「經歷劍橋英檢 KET 考試的冒險:我的英語學習之旅」

嗨,大家好!我是一位經歷了一段充滿冒險的英語學習之旅的Phobos,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以及我是如何通過劍橋英檢KET考試,並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的。

當我還是一位國小生時,我已經開始在All Pass Online學習英語。起初,我主要專注於加強口說能力,因為我知道未來要和外國人流暢地溝通,口語是必不可少的。這是我學習英語的初衷,我想要在出國時不再感到語言障礙。

我就讀私立小學,學業壓力頗大,我的同學中已經有人開始努力準備PET和FCE等英語考試。在同儕的競爭和媽媽的期望下,我從原本的Flyers晉升到了KET考證班。雖然我之前受過YLE Mover和Flyers的洗禮,但KET的考試題型仍然有些挑戰性。

KET考試包括Listening Part、Speaking Part、Reading & Writing Part,而考試的難度類似雅思IELTS 3.0-3.5程度。在Listening Part中,語速非常快,還夾雜英式口音,如果不花時間準備,很容易就會感到一頭霧水。Speaking Part更是一大挑戰,考生需要和另一位考生一起進行對答,克服真人提問和回答的壓力。至於Reading & Writing Part,主要測試學生的文法、單詞量和邏輯思維能力,還需要寫簡短的簡訊、郵件,以及根據圖片撰寫故事。沒有充分的考試準備,可能會導致成績不理想,甚至Fail。

「經歷劍橋英檢 KET 考試的冒險我的英語學習之旅」

然而,我幸運的是,我的英文基礎相對較好,唯一需要努力的是口語能力。每當我和老師進行口語練習時,老師總是給我一些有趣的idea,激發我的想像力。我從最初的簡單句子,慢慢地將句子拉長,並且學會了更好地闡述我的理由。當我在口語表達方面有了顯著進步時,我的寫作成績也變得不那麼差。

最終,我的考試成績出來了,我順利地取得了KET-A2的成績,成功Pass了考試。通過KET認證,我現在具備了理解和使用基本的片語和用語、理解簡單的英文書信、自我介紹和回答簡單的個人問題,以及與Native Speaker進行基本互動的能力。

這一切都歸功於All Pass的線上英檢課程,他們成功地輔導了許多私立小學的學生,幫助他們在英語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我深深體會到,學習沒有捷徑可言,必須按步就班,不斷努力,才能接近自己的目標。

「經歷劍橋英檢 KET 考試的冒險我的英語學習之旅」

如果你也對傳統的上課模式感到厭煩,不妨來試試All Pass的英文檢定線上課程。他們以活潑有趣的方式教授課程,絕對讓你感受不到冷場,並且幫助你提高英語能力。

如果你對我這段英語學習之旅感興趣,想要瞭解更多,請查看以下連結和資訊:

YLE劍橋英檢衝刺班: https://reurl.cc/97L0kj

KET/PET/FCE 劍橋英檢專攻班:https://reurl.cc/j3YV0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經歷劍橋英檢 KET 考試的冒險我的英語學習之旅」

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鼓勵其他家長和學生,勇敢踏上英語學習之旅,不要害怕挑戰,因為只有不斷努力,我們才能取得成功。加油吧,讓我們一起迎接英語的冒險吧!

「經歷劍橋英檢 KET 考試的冒險我的英語學習之旅」

「經歷劍橋英檢 KET 考試的冒險我的英語學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25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