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台積電 》2024專家指南:低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台積電 》2024專家指南:低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台積電 》2024專家指南:低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台積電 》2024專家指南:低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台積電 》2024專家指南:低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台積電 》2024專家指南:低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類股-英業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勤誠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推薦-國泰智能電動車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宏泰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智慧概念股精選-技嘉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股票-美律

母親70多歲了,我不放心她獨自留在鄉下的農村老家,于是便將她接進城里跟我住。 母親這一來便再難回去了,她一向暈車,嘔吐得特別厲害,用她自己的話說:“坐一次車,等于大病一場!”對坐車充滿了極度恐懼的母親,不肯再來回折騰受罪,便將我家視為她生命最后的歸宿點。 可是,這個歸宿點到底不如老家。剛開始,母親幫我帶孩子,每天都樂呵呵的。可后來孩子上學了,無需她照顧,母親便一下變得無所事事了,整日愁眉不展。 一次,我問母親:“您想老家嗎?”母親遲疑了會,說:“不想。”可我分明感覺到她言不由衷。 晚上,我跟妻子說起此事。妻說,肯定想,那可是她生活了幾十年的地方,她所有的青春記憶,親戚朋友都在那里呀。“你難道忘了以前媽常說的一句話:‘城里再好的金窩、銀窩,都不如我的老家窮窩’!” 我覺得妻子說得對,并開始設法讓母親能經常見到她的“窮窩”,以緩解她的思鄉之情。 我把以前回鄉下時拍的老家照片,從電腦里調了出來,精選十多張,然后洗出來。我還特意將老家的堂屋、廚房以及母親的臥室照片放大,擴洗,并用相框框起來,然后掛到我家的墻上。 墻上的老家,似乎有一股勇氣的力量,它說不清道不明,卻讓母親感到高興和安心,她眉頭開始舒展了。當我再問她是否想家時,母親笑著抬頭,用手指著墻道:“有啥想頭?它不就在這嘛!” 我又想,僅僅是照片,還是無法沖淡母親的思鄉之情,因為那畢竟是靜態的,我要給她再弄些老家的動態消息。 我在老家宗親微信群里呼吁,讓宗親們在群里時不時地發些隨手拍的老家照片,我則發微信紅包予以獎勵。春天,拍發些田野里的小麥;夏天拍發郁郁蔥蔥的稻田;秋天拍發些滿枝的果實,冬天拍發白雪皚皚的山頭……凡是母親熟悉的村容村貌,田間地頭,同鄉族人,全都要,之后我再將它們一一展示給母親看(母親不會用智能手機)。 村里鎮上的大事小情,也要宗親們通告給我,誰家承包了魚塘,誰家孩子訂了親,火熱的美好鄉村建設,旱廁的集中改造……而且件件要他們用微信語音發送,這樣我便能直接播放給母親聽。老家原汁原味的鄉音土話,總能讓母親聽得特別開心。獲悉宗親微信群里的動態,一下子成了母親每天最期待的事。 母親還常念叨老家出產的食物好吃,我知道那是她在懷舊。于是,便讓宗親們將自家產的紅薯,大豆,時令蔬菜等土特產,快遞到我這,我付錢購買。吃到這些土特產的母親,又一次樂開了花。 再后來,我又開車回老家,將陪伴母親大半輩子的木頭澡盆、洗臉架、腌菜壇等老物件,都運了過來。這些老物件,雖然母親也很少用了,但卻能讓她有種莫名的安全感,也讓她臉上的笑容更多了。 都說只有游子才會想家,殊不知,晚年背井離鄉,投奔兒女的老母親們,同樣也會想家,只是她們將這份想念深深地埋藏在心里,怕說出來讓兒女為難。為了孩子們能安心地在城里工作和生活,她們寧愿說自己沒有鄉愁。 而作為兒女,我所做的也僅僅是幫母親緩解一下思鄉之情,讓她覺得自己其實并未真正離開老家。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簡短唯美的浪漫文案 一、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二、想要把所有經歷畫成畫,寫成歌,當我見到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告訴他,這就是我走過的路,窗外水管在開花,椅子在異鄉,樹葉有翅膀。 三、總以為,這愛可以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卻不知是那么的不堪一擊。 四、要趕在所有人之前,奔向你心愛的人。 五、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六、總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從頭冷到腳。 七、你說“我愛你”可你忘記了說“逗你玩的”。 八、愛情只許兩兩相對,我們卻能三人同行,丟掉時光荏苒,風雨飄搖! 九、當一個人活得有趣,其實這個人就活得通透了。有趣的不一定能成就多大的事業,但他能成就快樂的生活。生活有了質感和喜感,其實才是真正的強者,一朵花開就能燦爛,一陣清風也會憧憬,生活才有喜感,幸福指數才會越高。 十、生命很短暫,別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會沒有時間說的。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后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早安~ 十一、一切皆可以變,唯有我們的理想不能變;一切都可以長,唯有我們的傲氣不可以長;一切都可以老,唯有我們年輕的心不能老;一切都可以退,唯有我們前進的腳步不能退。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 十二、世道變壞,都是從小人狂歡開始的。 十三、打開幸福之門有四把鑰匙: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愛,行中有善。早安! 十四、躲在某一個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個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處也站在去路的讓我那么掛念的人。 十五、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隱忍,懂得原諒,讓自己在寬容中強大。 十六、做事三原則:用勇氣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用胸懷接受不能改變的事情,用智慧分辨兩者的不同。 十七、你發如雪紛飛了眼淚,我的等待蒼老了誰。 十八、永遠都不要炫耀自己,你以為的亮點,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盲目自大夸耀自己,往往只會丟人現眼;與其花心思往臉上貼金,不如沉下心來積攢底氣。 十九、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二十、如若喜愛,請真心相待如若不愛,請區別對待別讓謊言笑看我的等待別讓蜚言粉碎我的期待。 有關愛情浪漫的文案 一、心亂了,你的世界就亂了,煩惱就會接連不斷;心安了,一切都會順利,快樂就左右相伴。一心不亂,萬事安然,你把心量修大了,你的福報就大了。 二、如果夫妻之間因為生活價值觀的問題不能走在一起,那叫道不同不相為謀;但如果因為衣食住行而不能走在一起,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不夠愛。 三、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明知道有些愛碰不得,卻又舍不得。 四、互相陪伴了一段路,才明白只有知根知底、還聊得來的人,才能走到身邊、才能聚到一起。有人來自然就有人走,留下的都是看到你的全部、依然愿意留在你身邊的人。愛情友情都一樣: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五、暗戀是一場盛大的孤獨,你無數次悲歡離合的獨角戲,都是因為那個人。今天他跟別人多說了幾句話,你就痛下決心不要喜歡他了,明天他多看了你一眼,你又雀躍著決定再等一等。無數次妄想他的擁抱,得到的卻永遠都是背影。 六、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但有相伴到老的兩顆心。沒有什么比錯過更遺憾,也沒有什么比愛過更美好。去愛一個人,認真就好,別太計較。 七、終于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記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八、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九、所有你曾經哭過的事,多少年之后,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然后罵自己一句:當初真的好傻,其實人生沒有那么多的煩惱,時間會解決一切,好好愛自己。 十、任何事情,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從來都不敢開始,祇要開始了一切都簡單了,不怕你不會就怕你不做,一切贏在行動。 十一、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想念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一天,你會想念曾經那么想念一個人的滋味。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也讓他知道你是如此愛他。也許有一天,當你長大了,受過太多的傷,失望太多,思慮也多了,你再也不會那么熾烈地愛一個人。——張小嫻 十二、你不是鉆石卻光芒萬丈,你不是太陽卻溫暖我心。 十三、一個人若要完全理解另一個人,大概必須有過類似的處境,受過類似的痛苦,或者有過類似的覺醒體驗,而這是很罕見的。 十四、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我們的青春總是在不經意間逝去,時間真如流水,不停歇地流去,不可以拾取也不會為你停滯不前。人生也是如此的,失去了就是不會再來,青春年少不會重回。 十五、有時候我昨天遇到一個人,感覺他非常有意思,印象深刻,但后來就再也碰不上了,人生就是這樣。 十六、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如果能了解一切都是無常,就不會攀緣執著;如果不攀緣執著,就不會患得患失,也才能真正完完全全地活著。 十七、歷經風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難與共,才能領悟感情冷暖。虛情留不住,真心總會在。一份情,因為真誠而存在;一顆心,因為疼惜而從未走開。心甘情愿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能吃虧的人,人緣必然好,人緣好的人機會自然多,人的一生能抓住一兩次關鍵機會,足矣! 十八、管理好你的情緒,讓心情舒暢,讓人生優雅。心態決定情緒,情緒決定心情,心情決定心境,心境決定生活。心態好,一切安好。好心態,一半在性格,一半在涵養。性格怎樣,看你和什么人在一塊;涵養如何,看你怎樣要求自己。打造好心態,管理好情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然自在,從容優雅,幸福常在。 浪漫唯美的文案 一、只因你回眸一笑,便百媚了我的夢,點燃了我愛你的火焰。 二、當塵世煙火慢慢沉寂;當指尖浮華逐漸消散,你依舊如此牽著我的手,歲月老了,情還在,原來我生命中最美的時光,是從遇到你的那一刻開始。 三、喜歡一個人,便努力追求,用心廝守,換一場天長地久。而喜歡一個季節,只需邂逅,不必死守。 四、等我們穿完情侶裝,我想成為你的肩膀。為你遮風,為你擋雨,給你筑溫柔的夢鄉。 五、我愿寵你,寵你的幸福。我愿把你寵壞,若沒寵夠,又怎敢獨自蒼老。 六、為了記住你的笑容,我拼命按下心中的快門。 七、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八、你在我就心安,不戀前塵心傷,不問明日何從,但愿今朝伴君前,且行且惜,溫暖相依。 九、全身心都能感受到無微不至的思念。這就是愛,不因時光流轉,不因歲月變遷而消逝。 十、等你是我心甘情愿的守候,等你是我安放心靈的歸宿,等你是我重燃生命的希望! 十一、我愿寵你,對你今生我勿參與,而在我的世界,聚你三千寵愛于一生!等待下個來世,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二、十指握緊,跟著著我走,我一刻都不會松手,看著我的眼睛。我手指的方向就是我們的明天,我們的未來,這不是承若,也不是誓言,而是一種期盼和寄托,我會用這一生帶著你走過五十個春夏秋冬,直到白發人老,或許到那天你還會記起我曾用深情的雙眼對著你說過三個字:我愛你。 十三、有你真好,道路的坎坷就會顯得渺小,謝謝你的分擔,讓我大步向前不在孤單。 十四、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十五、你曾經說過,我是你心里的寶,你會細心呵護,怕我受一點點的傷害,你想永遠看到我的笑臉,撅嘴的樣子不可愛。 十六、輕輕淺淺的日子,散發著恬淡的香,那是時光沉淀的馨香。一直認為,最長久的幸福,是來自平淡的日子。 十七、我愛你,往后余生是你,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八、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多少人間煙火,在細細碎碎的時光里靜靜氤氳;多少滄桑坎坷,在身手相牽的歲月中遠去。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假如明天是末日 已逝去的昨天可否憶起 小樹苗栽種的樂趣 你提桶我拿瓢舀水的點滴 提我縱身秋千的回憶 今夜伏案茶臺的思憶 是你嗎? 魂繞鶯頭的思緒 宛如夢中逝去的點點滴滴 隨你,像風一樣 陌了的你 像明日的晨起 不在帶有往日的朝氣 也許,今夜渾渾噩噩的思緒 闖不過的,是逝去后的芳華 不曾給我遮擋 或者 帶我迎接 暮氣或者新生 假如明天沒有你 假如明天還是你 伏案臺前 禱告自己 假如明天是末日 假如明天是末日 那是曾經的結束 也是陪伴的末日 我想 也是你在我世界里的最后一日 那么請你今夜伴夢而來 告訴我: 末日之后……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導讀:世界不完美,正是由于世界的不完美規則,才塑造了這個完美的世界。 我剛才問了自己一個問題:“好的作家談政治嗎?”不知道為什么,我的潛意識中不怎么談政治,是我不敢,還是我寫不了。 我意識到這是我內心意識的一片“弱地”。就好像我的妻子問我:“你小時候自卑嗎?”我說當然了。確實我也是自卑的,家窮,學習不好,長相一般,我有什么可以驕傲的。所以不妄語,自然事情少。所以很多大人夸我總會說:“你們家這孩子乖。”連我父母也對人夸我說:“我們孩子懂事。” 然而即使如此,讀幾天書之后,隨著長大,自身體力的增加,每個孩子的自我意識會不斷增加,從而與父母思想相左,從而叛逆起來。 魯迅一定是國人眼中最棒的作家,那個年代,他的筆堪比最鋒利的“刀劍”,直抒胸臆,針砭時弊,很是犀利。再往近了看,李敖,王朔,韓寒都是比較“敢說”的作家。 與他們相比,我似乎是“唯唯諾諾”。再回到那個話題:“好的作家談政治嗎?”我現在清楚地意識到了,為什么我不談政治了。除了膽小,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不懂政治。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沒有上過戰場的人,給上過戰場的人教生存經驗,這不是自找沒趣嗎。政治是一個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從小也學習思想政治。長大之后,對于政治的態度,有點像體育場鍛煉身體的大爺,對于時事新聞那是如數家珍,大家你一句,我一言,暢所欲言,激烈爭論。可是回家的路上,買了菜,回家之后一句“政治”也沒提,給老伴說:“趕緊給我倒杯水,渴死我了。我回來的時候買了點芹菜,嫩著呢,明天吃。”這就是生活。 正是由于世界的不完美規則,才塑造了這個完美的世界 作家就是這樣的,描述生活第一,生活包含政治。我一直說,描述生活,比批判生活難。我們生活在一個五彩的世界中,可是你一定要清楚,顏色只是不同波段的光而已。先入為主的去判斷,永遠不如看本質。而你能不能看到本質的前提是,你愿不愿意去懷疑。這是一個好作家,好科學家,好政治家的品質。 好的作家可以談論政治,也可以不談論。好的作家一定是摸著石頭過河的人。 很多人不理解這個,也不理解那個。比如新聞報道股市蒸發幾萬億,新聞報道房價限跌令,新聞報道巴黎因為抵抗戴口罩而發生抗議,演變為暴力沖突。還有超導電流,或者幾千度的高溫材料,手摸上去竟然不燙……從生活到科學科技,你有很多不理解,我也有很多不理解。 但你一定要相信,每一種不理解,都有答案。而你不要先入為主的劃分對與錯。找到原因,比劃分對錯更重要。如果你先入為主的去劃分了對錯,你可能就錯了了解它的本質了。就像當年所有的物理學家都相信這個世界一定是對稱的,一定守恒的,壓根就沒往不守恒方向去研究。而李政道和楊振寧卻勇敢地走出了一步,這一步也是人類認識世界的一大步,于是就有了——宇稱不守恒定律。 世界不完美,正是由于世界的不完美規則,才塑造了這個完美的世界,完美的大自然,完美到讓我們驚嘆不已。從不理解開始探索,從探索開始理解,從理解到繼續深究。我容許自己“唯唯諾諾”,我做不到如他們那樣犀利的寫文章,我只能寫你現在看到的這樣的文章。 還有,要記住,我們是好的生活者,比我們是好的“作家”之類的頭銜更重要,更有益于人民,更有益于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那一年舊時光童真的臉龐紙飛機拿手上輕輕一揮夢兒隨之來飛揚小小姑娘馬尾辮子長而今已成大女郎和風輕拂過一襲幽然香沁入人心房兒時小河旁光腳把水淌晨霧里小舟泛打漁老人把歌來哼唱古井邊青石板赤腳多清涼庭院賞月光銀月披紗如霓裳 >>>更多美文:古詞風韻

DD15VEV15EGE15VE

 


2024高股息推薦-玉山金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6671三能-KY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新聞6666羅麗芬-KY台股2024存股推薦ptt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25ee 的頭像
    j88t25ee

    那佩蓉的推薦清單

    j88t25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